2013年1月4日星期五

2013!第一篇~

2013/01/04




到没想2013的今天我完成了我最大的愿望“当上了一名导游”。

虽然成绩还没出来,可是我相信我一定 pass的。。。因为我是benee老师教出来的。

我是她“最棒”的学生。。(自夸= =)

这一个志愿我从来都没有想过会实现。。

我真的希望能带领大家用不同的“角度”来看《马来西亚的魅力所在》。。~^^


2012年过完了,感觉一整年来发生了很多:我从来没有想过会发生的问题。
(1)年头:我到NS当兵了。真的让我人生里来个大转变,让我长大了,独立了,认识了新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一班"好朋友”。
(2)年终:这时期我正在朝着我的梦想志愿 前进。。也同时让我真真了解到 《马来西亚》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的美。。让我的知识增加了不少。让我从一个无知女孩,变成了解这地方的女孩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。感觉一夜间长大了似的。。^_^(hahahaha......)
(3)年尾:我等着成绩的出炉。。而且也将要出来带团了。。希望我的每一团都顺顺利利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我的2013年的 愿望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